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湖州南浔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上午南浔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15名员额检察官在检察长毕琳带领下,集体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郑重承诺。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海松监誓

    魏海松副主任对南浔首批员额检察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带头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担当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在创新法律监督机制上出新招,在强化法律监督上有硬招,在助推工作开展上有实招。带头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要创新监督机制,规范监督方式,提升司法公信力。带头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加强与人大的联络,实现了代表联系常态化、规范化。

    会上,员额检察官、侦监科科长钱丽娟表态发言:成为员额检察官,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会不忘初心,坚定从检,保持忠诚政治品格;不忘使命,规范从检,坚持公正价值追求;不忘发展,智慧从检,树立精英队伍形象;不忘自律,干净从检,坚守清廉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