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南浔区检察院检察长毕琳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下午,南浔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南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琳为全院检察干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毕琳检察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意味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指引我们南浔检察当前和今后履职的“指南”和“标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是要结合检察实际抓好落实。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新的起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各项检察工作水平,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破解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