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浔检动态
浔检动态
南浔区检察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成立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9日上午9点,南浔区人民检察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海松、区政协副主席孙水根出席揭牌仪式。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政法委、区法院、区公安分局等部门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南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温建飞

南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琳

为南浔区人民检察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揭牌

 

 

 

温建飞副书记对南浔区检察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南浔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检察院要以此次举报中心挂牌为契机,把公益诉讼作为开展法律监督的重要机遇,在深入开展侦查监督、审判监督和执行监督等诉讼违法的监督基础上,花大力气推进公益诉讼法律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英雄烈士保护等领域的法律监督上有所作为、有大作为,高水平推动南浔检察工作发展,为南浔“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提供新的坚强司法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参加了省检察院召开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