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浔检动态
浔检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检察官”章春燕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专程赴南浔区检察院看望慰问刚刚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的章春燕同志,并调研南浔检察特色亮点工作。

湖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市委副秘书长田立新,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浩首先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向章春燕表示祝贺。他说,章春燕同志多年如一日,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民情怀和团队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树立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春燕工作室,值得充分肯定。陈浩勉励章春燕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为我市检察事业再作贡献。

在听取南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琳的检察工作汇报后,陈浩指出,近年来南浔区检察院通过政治建检、业务强检、文化育检等打造出了一支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涌现了以章春燕同志为代表的一批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检察干警,各项业务工作也有了长足进步。陈浩强调,下一步,市委政法委要组织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向章春燕同志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以章春燕同志为代表的全市优秀政法干警形象,继续书写好湖州政法“群英谱”。要以培育先进典型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政法铁军。


会议结束后,陈浩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南浔区检察院正在改造建设中的全国未检创新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