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浔检简介
南浔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作者:  时间:2024-03-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浔区人民检察院座落于湖州市首个世界文化遗产地和首个5A级旅游景区——南浔镇,建院于2003年4月,是年轻充满活力的基层检察院。现内设业务部门6个,综合部门2个,派驻检察室1个。现有编制53个,在职人员74名,其中员额检察官19人。

近年来,南浔区检察院紧紧围绕“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浔检精神,突出工作重点、规范履职办案、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干警素质,顺利实现了一个新建基层小院从新到优的跨越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未检创新实践基地”“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并被中央文明委确定为首批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在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下,单位还涌现出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三八红旗手”。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区委《推进法治建设、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实施办法》,全面加强法律监督,自觉融入社会治理,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创新发展,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南浔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黑除恶公开信
·南浔区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南浔区检察院司法雇员招考综合成绩公布
·南浔区检察院司法雇员招考笔试成绩出炉
·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布2015年深化司法监督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于征求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技侦用房智能化弱电系统工程项目技术方案深化设计意见的通告
·热烈祝贺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网站全新改版运行!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jpg
案件信息公开网.jpg
南浔听证.jpg
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检察院  |  电话:0572-3630591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联谊西路1号 邮编:3130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