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发布
最新发布
湖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甲准一行调研南浔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湖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甲准、检委会专职委员魏冠卿一行到南浔调研2024年刑事检察工作思路。南浔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宇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丽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周甲准副检察长表示,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对推动全年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刑检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准方向,认真落实。一是提高办案能力水平,守住案件质量底线;二是加大诉讼监督力度,提高诉讼监督质效;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刑检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王宇飞副检察长就南浔区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思路、与办案效率等相关指标数据及提升办案效率的下一步举措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钱丽娟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补充汇报。